close

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?都已經結婚了,為什麼還要做出通姦的事情做出通姦的事情,我怎麼可能還會原諒他呢?所以他現在要我原諒他,我怎麼可能會原諒他呢?

所以我告訴他說我要跟他離婚了,他就非常的害怕,因為要是他跟我離婚的話,那麼這個家他也不用待了,而且他也要從我們家的公司出去了。因為他現在在我們家的公司工作,所以他做出了通姦的事情,我是絕對會跟他離婚,而且他也不用在我們家的公司工作了,因為他做出這種事情,我連在公司也不會想要看到他,就算我跟他離婚了,我也不會想要讓這種人再繼續在我們家的公司工作。所以對方現在就是知道事情非常的嚴重,所以想要請求我的原諒,我告訴他,不可能的,因為你已經做出了通姦的事情讓我找徵信社抓到了,所以這也光憑這一點,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你。

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?都已經結婚了,為什麼還要做出通姦的事情來呢?而且對方的條件也沒有比我好,你也該知道要是我知道之後,會有什麼樣子的後果吧?現在我真的抓到了,你也知道會有什麼樣子的後果了,現在要求我的原諒,不會覺得太多餘了嗎?所以我告訴徵信社,就是因為對方看我們家是家財萬貫,所以才會來追我的。

也是,他跟我結婚以後,不僅不用打拼就有房子可以住了,就有車子可以開了,就連工作,也是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家也有開公司,所以他不用很努力就有很好的職位在等著他,所以他跟我結婚,是他人生最有價值的一件事情。所以他現在當然會捨不得放棄掉我了,因為他要是放棄掉我的話,那他什麼東西都沒有了,那麼他全部一切都要重來了,所以光是想到這一點,他怎麼可能會輕易的放過我呢?但是現在他無論怎麼努力,我也是不會再原諒他的。

 

(徵信社推薦大愛徵信社)
https://www.daai007.com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全年無休-24小時

▪ 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宜蘭、花蓮公司0800-449-999

   

▪ 桃園、新竹、苗栗公司0800-003-007

   

▪ 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公司0800-075-555

   

▪ 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公司0800-666-646

   

▪ 高雄、屏東、台東、外島公司0800-525-55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妹妹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